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湖南大学2016年班级防艾主题活动颁奖仪式

2017年03月13日 19:48 曾亚飞 点击:[]

获奖班级

一等奖 环境1602班(获奖证书+300元现金奖励

二等奖 计科1606班 通信1604班(获奖证书+200元现金奖励

三等奖 电子商务1602班 计科1602班

软件工程1604班 通信1601班

信息安全1602班 通信1603班 (获奖证书+100元现金奖励

之前准备仪式的时候我们邀请湖南大学医院的汪院长、桂院长、陈书记、陈老师和尹老师参加我们的颁奖仪式,仪式开始前老师们陆续到场,老师们的到场使我们的颁奖仪式更加严肃更加被重视。

老师们正在听同伴同盟会长简述此次活动情况

老师们对这次活动做总结

仪式开始前汪院长和桂院长分别对此次活动做出了表扬和对现场的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鼓励大家积积极参与同伴教育同盟的活动,同时分析了现在大学生艾滋病的快速增长的严峻形势,鼓励大家积极了解和宣传和参与艾滋病的防治工作。

同学们在认真听讲并记笔记

颁奖完成后我们共同欣赏了获得一等奖的环境1602班的作品,暖心的小视频让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用心,一张张照片都记录着同学们的付出。同时请了环境1602班的负责人讲述了他们的班级是如何把这个活动做得这么用心,每个人都参加,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任务,用心投入一件事就会收获。

老师与部分获奖班级合影

老师与所有同学的大合照

仪式结束后老师留下来与我们沟通交流意见

谢谢出席此次颁奖仪式的老师们!也感谢参加此次班级防艾主题活动的所有班级所有同学,谢谢你们的努力和付出!未来我们还会有更多形式多样的活动,希望大家能够在积极关注和参加的同时帮助我们扩大影响力,谢谢大家!

上一条:《大学生健康教育》选修课开课啦! 下一条:预防艾滋病宣传动漫视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