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2017年下学期“防艾主题班会比赛”选粹

2017年12月01日 16:42  点击:[]

、活动目的:

   通过防艾主题班会的开展,向同学们进行艾滋病预防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帮助大学生自觉预防和抵制艾滋病的侵袭问题,使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发病机理和症状,以更好的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同时呼吁同学们关注艾滋病的防治问题,为艾滋病患者和营造良好的社会和生活环境。同时,为“防艾月”系列活动在全校开展做预热。

湖南大学医院联合岳麓区疾病控制中心在2017年11月举办“2017下学期防艾主题班会活动——预防艾滋,你我同行”比赛,呼吁全体学生关注艾滋、了解艾滋、远离艾滋。

、活动主题:

班级防艾主题活动——预防艾滋,你我同行

(只要符合“防艾”主题,参赛班级可以自己决定班级活动的主题名称)

、活动对象:

   湖南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四、比赛结果:

此次防艾主题班会大赛,共有来自九个学院,42个班级上交报名表,最终有39个班级(来自七个学院)上交活动总结材料。经过同伴教育同盟协会主要成员及校医院老师两轮打分评选,最终确定获奖名单。名单如下:
    一等奖:材料1706
    二等奖:环工1701,自动化1703
    三等奖:设计1704,电自1707,给水1703
    优秀奖:电自1704,生技1701,土木1709,建环1703,电科1702,材料1702,土木1707
    集体奖:土木院

 

五、精彩作品:

   

   

 

 

   

     

 

 

 

    

 

 

 

   

   

 

 

       

 

 

 

   

   

 

 

 

   

   

上一条:青年学生健康知识要点 下一条:我校防艾宣传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