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2018年防艾防结核主题系列比赛之:主题班会比赛

2019年01月17日 09:13  点击:[]

这项活动由我校同伴教育同盟承办,持续近1个月,共收到班级作品44份,根据评分细则经过两轮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参赛班级的活动质量较高,参与人数多,覆盖面广,活动形式多样,丰富有趣,不仅限于班会,更有朗诵、合唱、表演、演讲、采访等多种活动形式,在全校师生中产生了较大的影响。

获得前三等奖的分别为:

一等奖:经贸学院的国贸1805班获;

二等奖:设计学院的工设1804班、法学院的行管1701班获;

三等奖:文学院的汉语1801班、经贸学院的经济1802班、经贸学院的国贸1801班。

下面图片是一二等奖的班级的特色在宣传板的展示样图:

下面是经贸学院国贸1805班的就介绍:

上一条:2018年防艾防结核主题系列比赛之:主题PPT制作大赛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湖南大学“防艾防结核”主题PPT制作、宣传海报设计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