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2018年防艾防结核主题系列比赛之:主题PPT制作大赛

2019年01月17日 09:14  点击:[]

 

由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会和分团委承办了这项活动,大赛持续近1个月,共收到参赛PPT作品25份,经过初审和终审,最终分别评出获奖作品15份,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最佳创意奖2名,最佳设计奖2名,最佳文案奖2名。很多作品的知识感很强,对于非医学背景的同学们而言,这是要投入精力和时间的,不过,正是这样的投入,使大家得到了能保护自己的疾病知识,终审环节的上台演示,既发挥了传播知识的功能,也锻炼了参赛选手的讲课能力。这个形式得到广大师生和专家的好评。

获得一二等奖的分别为:

一等奖:经贸学院经济1802班的王晓楠、土木学院土木1801班的班马洪宇

二等奖:新影院广告1601班的余佳慧、经贸学院新闻1601班的江宏、机汽院机械1801班的周禹初。

下面的部分PPT的首页及前四页。

 

 

 

 

 

 

 

 

 

  

 

  

 

 

 

 

 

 

 

上一条:2018年防艾防结核主题系列比赛之:主题海报设计大赛 下一条:2018年防艾防结核主题系列比赛之:主题班会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