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校医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民主测评工作方案

2021年01月12日 09:17  点击:[]

根据《湖南大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实施办法》(湖大党字〔2018〕33 号)文件要求,按照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考核民主测评工作的通知》的部署,制定校医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民主测评工作方案。

  1. 测评对象

  2. 院领导班子

  3. 领导人员:张坤、彭欣辉、桂建伟、毛旭云、李志平

    二、测评内容

    1.领导班子测评内容: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其中,思想政治建设主要考察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对标中央最新精神和要求,深化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贯彻执行学校各项决定和工作部署,坚持民主集中制,完善议事决策规则,维护班子团结等方面的情况;领导能力主要考察总揽全局、科学决策,求实创新、开拓进取,提升管理效率、解决复杂问题、推动学校和本单位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水平和能力;工作实绩主要考察推动中心工作、加强党的建设、完成学校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和本单位工作计划、单位整体发展状况等方面的情况;党风廉政建设主要考察改进工作作风,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源头预防腐败制度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2.领导人员测评内容: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其中:“德”主要考察干部的政治态度、道德品质等方面情况;“能”主要考察干部政策水平、组织协调、业务能力、抓班子带队伍等方面的情况;“勤”主要考察干部的精神状态、工作投入等方面情况;“绩”主要考察干部完成年度任务、解决问题、注重长远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廉”主要考察干部廉洁自律、履行廉政职责等方面情况。

    正职领导着重考核带领本单位促进学校和本单位科学发展成效以及个人在其中履职尽责和发挥作用情况、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的情况、廉洁自律及履行廉政职责等情况;副职领导着重考核推进分管工作发展的成效及个人在其中履职尽责和发挥作用的情况、团结协作、廉洁自律等情况。

    三、测评形式

    召开六届二次职代会,填写民主测评表进行书面评议。

    四、测评时间

    2021年1月16日上午09:00

    五、工作程序

    1.成立测评工作小组

    组长:张 坤

    组员:陈 霞、邱安山、曾亚飞、罗秀娟

    2.按照学校的要求,结合实际制定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测评工作方案,并在医院网站予以公告。

    3.准备材料

    (1)党总支书记牵头撰写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

    (2)领导人员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并填写《湖南大学中层领导人员年度工作总结表》;

    (3)总支办公室按学校要求准备民主测评表。

    4.职工大会议程

    (一)第一阶段

    (1)总支书记代表班子做述职述廉报告,并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2)班子其它成员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3)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民主测评表由组织干事(曾亚飞)、纪检委员(邱安山)、工会党员代表(罗秀娟)3人现场开箱、分开清点后当天密封送交党委组织部。

    (二)第二阶段:进行职代会其它议程

    5.做好资料归档工作。民主测评会议结束后2天内,将下列资料报送学校党委组织部,并将民主测评材料立卷归档。

    (1)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单位负责人签名,加盖公章);

    (2)湖南大学中层领导人员年度工作总结表(本人、单位

    负责人签名,加盖公章)。

上一条:2020年度职工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公示 下一条:2020年劳务派遣职工专业技术岗位职务评审通过人员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