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校医院第三支部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

2021年11月02日 14:49  点击:[]

10月30日,在院总支送医下乡活动的中午休息时间,第三支部一行在彭欣辉院长的带领下来到了白水洞村结对帮扶户杨方催家中,详细了解他家的生产、生活情况。

女主人奉荷花介绍到:“杨方催现在在外务工、收入稳定,农作物也丰收了,现在的日子越来越好了,房子今年也在原来的基础上加盖了一层;我自己的哮喘病原来每年需要一万多块钱的治疗费、自从规范地使用了湖南大学医院提供的药品后没有复发过一次,节省了一大笔医药费。非常感谢湖南大学医院的帮助。”

彭欣辉院长听了以后十分高兴,说:“这次也为你准备了点防治哮喘的药品,万一发作时可以用;要努力把小孩培养好,争取考到我们湖南大学来。我们都要感谢党的好政策!” 同时,还要求第三支部要继续发挥专业特长、做好后续工作,防止帮扶对象因病返贫,为促进乡村振兴做出更多贡献!

第三支部还为帮扶户送去了慰问金、羽绒服。

上一条:校医院第三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湖南大学医院第三党支部开展“观影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