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校医院第三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27日 14:45  点击:[]

湖南大学医院第三支部11月16日至26日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三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活动三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根据自身实际,立足岗位,认真开展志愿服务。南校医院的党员轮值在挂号厅进行导诊服务,提醒师生戴好口罩、保持1米距离,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指导师生进行微信挂号;为来院就诊的学生宣传医保政策,提醒有医保的学生按流程结算享受医保折扣、让学生能少花钱;主动联系、为遗留在挂号室的证件找寻主人;主动为行动不便的退休老师和有需要的病友提供相应服务;提升师生来院就医的满意度,做好师生贴心人。财院医院的党员则轮流在急救小屋为同学们开展急救培训,普及急救知识,不断提升师生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活动,三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相结合,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从点滴做起、在活动中不断提高党员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上一条:校医院第三支部“最满意实事”新鲜出炉 下一条:校医院第三支部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