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向雷锋同志学习” ——湖南大学医院第一、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3月10日 12:45  点击:[]

3月4日湖南大学医院第一支部、第二支部联合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来到雷锋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

同志们怀着对雷锋同志的崇敬与怀念之情,整齐有序的进入雷锋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的“平凡的人生”、“伟大的精神”、“永远的榜样”三个部分。通过观看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作品、物品,详实地了解雷锋同志的一生,系统学习“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明确学习雷锋精神的方向。

参观完同志们感慨颇深,纷纷表示要向雷锋同志学习,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出不平凡的精神,在平常的生活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的雷锋。

上一条:校医院第三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喜迎二十大,我看湘江十年变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