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2023年05月25日 11:36 郑庭湖 点击:[]

——湖南大学医院第二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4日,医院第二党支部在健康管理中心餐厅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郑志连主持会议。

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两部分内容,还观看了教育片《永远的丰碑》。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就学习内容、教育片交流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契机,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牢记习主席殷殷嘱托,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信心,永远跟党走。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发扬医务工作者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精神,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最后,支部书记郑志连还就下一阶段医院“三亮三创三评”活动、党员发展、主题教育相关学习活动等进行部署。

学习活动现场

观看教育片


上一条:湖南大学医院、图书馆联合读书班主题教育实践研学活动 下一条:关爱残障儿童,感受生命热度——湖南大学医院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