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校医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测评工作方案

2018年01月11日 11:15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7年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我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医院事业发展,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特制定我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工作方案。

一、测评对象

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桂建伟,毛旭云 )

说明: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2017年6月30日后调任或担任的领导人员(张坤、肖月华)不进行大会述职和民主测评。

二、测评内容

1.领导班子测评内容为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情况。其中,思想政治建设主要考察政治方向、执行民主集中制等方面的情况;领导能力主要考察单位发展定位、科学民主决策、改革创新、依法行政、预防和处理突发事件、维护单位稳定等方面的情况;工作实绩主要考察单位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单位整体发展状况等方面的情况;党风廉政建设主要考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作风、实行信息公开等方面的情况。

2. 领导干部测评内容为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其中“德”主要考察干部的政治态度、道德品质等方面的情况;“能”主要考察干部政策水平、组织协调、业务能力、抓班子带队伍等方面的情况;“勤”主要考察干部的精神状态、工作投入等方面的情况;“绩”主要考察干部抓重点工作、解决问题、注重长远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廉”主要考察干部廉洁自律、履行廉政职责等方面的情况。

三、组织领导

1. 成立工作组(负责民主测评工作的具体实施)

组 长:张 坤

成 员:肖月华 陈 霞 雷卫红 曾亚飞

2.成立监票组:(负责制作票、发票、开箱、清点、密封等工作)

成 员:曾亚飞 邱安山 贺丽娇

四、测评形式和方法

1. 通过医院年度全体职工大会对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2. 采用书面评议的形式,制定评议表格发到各位代表,代表按表格内容进行填写。

五、民主评议步骤

(一) 准备

1. 制定方案。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实际制定本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测评工作方案,并在医院网站予以公告。

2. 广泛征求意见。测评会之前,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和个别谈话等方式,多渠道广开言路,广泛征求干部群众意见。

(二) 测评程序

1. 总支书记代表班子做年度工作总结发言;

2. 班子成员个人年度工作总结述职;

3. 无记名投票进行民主测评;

(三)材料归档和上报

1. 会后做好资料归档工作,将下列资料报送学校党委组织部,并将民主测评材料立卷归档

(1)中层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总结(加盖公章)

(2)管理辅助人员年度考核表(中层干部)

2. 围绕本次民主测评工作主题和征求到的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校医院党总支

2018年1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对2018年度“党员示范岗”和“群众满意窗口”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