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关于暑假期间轮休的通知

2016年08月07日 17:43  点击:[]

各位老师:

按照学校放假安排,结合我院实际,定于2016年7月7日—8月10日轮休,8月11日(周四)上午全体上班,8:30前在院办公室签到;轮休期间,每人值班10天,不足者扣存假,加班者另给补休。

一、因全校在职职工体检尚未结束,暑假轮休作息时间分两段:

1、7月7日-7月11日上午8:00—11:30 下午15:00—17:30 ;

2、7月12日-8月10日上午8:30—11:30 下午15:00—17:30;

3、参加体检的同志仍按照体检工作安排时间到岗。

二、各值班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履行岗位职责、操作规程,遵守劳动纪律、作息时间,注意医疗安全,防火防盗。凡出现因迟到、早退、串岗,导致就诊者找不到医护人员而投诉,或在相互换班过程中出现漏班等情况时,医院追究原始值班人员的责任;严禁上24小时连班,一经发现,医院将对相关责任人给予处罚。

三、外出要求:院领导外出参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科主任、护士长外出3天以上填写《湖南大学医院职工(干部)外出计划申报表》报主管院领导审批,并临时指派专人负责;职工出国出境需填写《湖南大学教职工因私出国(境)请假(备案)审批表》报医院和学校审批,相关表格已发到了湖大医院QQ群文件。

祝大家暑期愉快!


                                                                                                                                               湖南大学医院

                                                                                                                              201676

上一条:2016年下半年在职职工体检于10月10日开始 下一条:转发后勤处“关于公布后勤维修服务电话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