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健康管理中心简介

2016年08月01日 09:14  点击:[]

健康管理中心医师推荐

我中心位于湖南大学校医院门诊楼二楼,有专职医务人员13名,其中副主任医师2名,主治医师2名,医师2名,副主任护師1名,主管护师2名,护师1名,检验师3名。设血压体重测量室、骨密度检测室、彩色B超室、心电图及动态心电图室等独立检查室,主要承担湖南大学在职及离退休教职工,在校学生及所辖社区居民的预防保健、健康体检及咨询教育、传染病慢病管理、公共卫生及学校食品卫生监督等工作。

目前开展的服务项目包括:

1.全校各种大型会务、考务保健及各种大型文体活动的医疗保健工作。

2.传染病的预防与控制,疫情的管理

3.全校在职及离退休教职工、大学生和附中、附小学生、国防生等各类健康体检工作。

4.学生因病休学、退学、缓考、免修或缓修体育课等医疗审核管理工作,全校调入职工、转入学生的体检管理并签发健康结论。

5.适龄儿童计划免疫及大学生预防接种工作。

6.入学儿童查证验证工作

7.对校内食品卫生安全和环境卫生进行监督与管理。

8.开展健康教育和卫生知识的宣传、讲座等活动

联系电话:0731-888223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