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关于召开大学生医保工作会的通知

2013年07月09日 15:46  点击:[]


各相关单位:

湖南大学大学生参加“长沙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相关文件自2010年9月实施已近3年,部分内容与现有政策不符,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大学生医保工作,切实做好大学生的基本医疗保障,校医院根据学校及长沙市医保局的要求重新拟定修改了相关文件,初稿已于6月22日通过办公自动化发至相关单位修改并反馈了意见。经学校研究,决定召开湖南大学大学生医保工作会议,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1、会议时间:2013年7月18日,星期四,下午2:30

2、会议地点:校办公楼205会议室

3会议内容:大学生医保工作总结;医保文件的修订;各部门工作协调等。

4、参会人员: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指导处、教务处、研究生院、计划财务处、宣传部、人力资源处、北校区管委会、校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校医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领导

5请相关单位于7月16日(星期二)17:4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通过办公自动化报校医院雷卫红老师,联系电话:88822319。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13年7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医保知识培训学习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