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医 讯!!!

2019年04月19日 09:47  点击:[]

长沙市四医院为我院双向转诊医院,为方便学校师生员工就诊,解决去外院看病难的问题,我院特邀长沙市四医院专家定期来院坐诊,现将专家情况介绍如下:

周清 长沙市第四医院眼科主任 副主任医师

1989年毕业于湖南中医学院,现任湖南省眼科学会会员,长沙市眼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兼秘书,是湖南省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具有扎实的中西医结合理论基础,对白内障、青光眼、泪道疾病、眼外伤、眼表疾病、眼底病等疑难杂症的诊治及各类眼科显微手术和泪道激光手术较为熟练,曾先后十多次参加省市白内障,复明工程手术医疗队,多次参加国内外眼科学术会议,了解眼科最新学术动态,发表论文十余篇,参与编书两部。

坐诊时间:每周四上午 (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除外)

坐诊地点:住院楼四楼五官科门诊

李湘胜 长沙市第四医院耳鼻喉科科主任 主任医师 硕士研究生导师

1992年毕业于衡阳医学院,系湖南省中西结合学会耳鼻咽喉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南省中医药学会耳鼻咽喉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南省中西结合学会变态反应专业委员会委员,长沙市中西结合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沙市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曾经在湘雅三医院、湖南省肿瘤医院医院、北京同仁医院进修学习。毕业后一直从事耳鼻咽喉科工作,具有扎实的耳鼻咽喉科专业基础知识和理论水平,能熟练地处理耳鼻咽喉科常见病、多发病,对耳鼻咽喉科急重症、疑难病人的诊断、处理有较高的水平。擅长于鼻内窥镜手术、咽喉及中耳显微外科手术、鼾症及耳鼻咽喉疑难病的诊断和治疗。工作二十余年来在核心期刊发表专业论文10余篇。

坐诊时间:每周一、三上午 (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除外)

坐诊地点:住院楼四楼五官科门诊

向忠 长沙市第四医院骨一科副主任 主任医师 教授 硕士研究生导师

医学硕士,《中国现代医学杂志》及《中国内镜杂志》编委。从事骨科工作20余年,先后在湘雅二医院、上海长征医院进修学习,擅长脊柱、关节、骨创等的诊治及骨科微创技术。主持并参与省级科研课题多项。发表专业论文10余篇。

唐长友 长沙市第四医院骨一科 主任医师

1989年毕业于南华大学,长沙市医学会骨科专业、脊柱外科专业委员、长沙市中西医结合骨伤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从事骨科临床工作20余年,曾在上海医大华山医院及中山医大附二医院骨科进修学习。在湘雅医院进修关节镜。主持开展的课题获市(厅)级科技奖2项,公开在中华医学会等国家级核心期刊上发表文章10余篇,其中3篇获市(州)优秀论文二、三等奖。 擅长关节置换、关节镜、关节疾病及脊柱疾病的诊治,手畸形的矫正手术、严重的关节内骨折、骨盆骨折的治疗。

坐诊时间:每周三上午 (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除外)

坐诊地点:住院楼四楼外科门诊

上一条:关于对2019年度“优秀护士”评议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 年度劳务派遣职工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