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关于召开2019年医院工作务虚会议的通知

2019年02月18日 18:59  点击:[]

各科室:

为更好地统筹规划我院2019年工作,推进医院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召开医院工作务虚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9年2月22日(周五)全天

上午:8:30-12:00

中餐:12:00-14:30

下午:14:30-17:30

二、地点:院大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全体院领导、院长助理、大科室主任、护理部主任、小科室主任及护士长

四、会议内容

1.各科室主任发言。要求各大小科室主任、护士长就医院或本科室2019年工作安排和思考、医院和科室工作中存在问题和困难以及改进的措施和建议等内容做书面发言,每人发言时间5-8分钟;

2.院领导讲话。各院领导汇报分管领域的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情况,每位院领导15分钟

3.讨论医院2019年工作要点。结合《2019年校医院重点工作安排》(讨论稿)、各科室及院领导的发言情况讨论2019年医院重点工作。

4.会议小结。

五、会议要求

1. 与会人员不得请假,不得请人代会,请各科室与会人员提前统筹安排好科室工作,保证按时参加会议。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请提交书面报告经主管院领导审批后报院办。

2. 与会人员要根据“务虚会研讨内容”认真思考,写好书面发言材料,发言有侧重,不面面俱到。

3. 发言时不要汇报本科室或分管领域的常规工作。要站在全院的角度,重点谈关于医院2019年或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创新性工作的思考和建议。

4. 会议联系人:雷卫红 88822319

上一条:湖南大学医院诚聘护士 下一条:关于湖南大学医院进行工会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