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关于2020届毕业生体检的通知

2019年12月19日 10:34  点击:[]

各位老师、同学们!

2020届毕业生体检即将开始了,请大家认真阅读下面的体检要求,做好准备工作,有序体检!

1、请目前未提交毕业学生名单的院系辅导员老师在本周内尽快提交毕业生名单(注明本科、硕士、博士)、具体人数以及课程安排发给健康管理中心负责老师,以便合理安排体检时间,避免与上课时间冲突,并安排负责人提前到校医院办理缴费手续,领取体检表。

2、体检时间地点:

南校区医院体检时间:

2019年12月23日—12月28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为期6天;

财院校区医院体检时间:

2019年12月23日—12月27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为期5天。

3、体检项目:

一般检查(身高、体重、血压、心率)、内科、外科、辨色、视力、胸部正位片。

4、体检流程:

请备好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白底、红底、蓝底均可),按照本院系安排时间到校医院完成各项目检查,体检完成后将体检表填写完整(空白处填写院系专业、电话、照片贴在体检表右上空白处)后交至收表处,详见附件。

5、注意事项 :

体检前一天不宜饮酒、避免过度疲劳,清淡饮食。体检时请着易穿脱的衣服,注意防寒保暖,贵重物品请自行保管好。若学生有特殊情况不能在此次集中时间段内完成体检的,请联系校医院健康管理中心。

校医院联系电话

南校区:88822339

财院校区: 88684734

大家可关注校医院网站或微信公众号“hndxyy88822319”,了解体检安排及注意事项。

上一条:湖南大学医院 2019 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民主测评工作方案 下一条:湖南大学医院拟聘人选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