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关于开展离退休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2020年06月19日 23:50  点击:[]

各位老师:

为确保如期完成我院全年体检工作任务,2020年度离退休教职工体检工作将于6月22日开始进行,请全院职工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圆满完成此次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安排

暂定6月22日-7月17日上午(节假日除外),视情况酌情延长;

二、体检期间工作人员要求:

1. 每天上班前请所有参与体检工作的老师务必到预检分诊处测体温并打健康码登记。

2.请排班表带▲的工作人员早上7:10准时到达健康管理楼二楼餐厅领取早餐,所有人员严禁工作期间吃东西;7:30准时开始工作。

3.体检工作中请注意服务态度,对参检老同志要热情接待,一视同仁,耐心解答,认真周到。

4. 请严守工作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擅离工作岗位,上班时间不闲聊,不玩手机,着装整齐,佩戴胸牌。

三、体检期间特检安排:

1.体检期间B超、心电图仅做门、急诊,住院患者酌情安排;如需做24小时动态心电、血压,心脏彩超请直接与相关科室预约进行。

2.体检过程中如有异常情况,请及时与健康管理中心沟通。

特此通知。

湖南大学医院

2020-06-19

上一条:湖南大学医院2020 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下一条:关于校医院公共卫生科办公室及防控物资发放地点调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