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的公告

2021年01月01日 11:20  点击:[]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朋友: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医院实际,决定对全院患者就诊、住院及陪护、探视实行严格管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所有进入医院的人员须在预检分诊处测量体温、扫电子健康码、行程码查验、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全程正确佩戴口罩,非治疗和检查需要,不要摘下口罩。

二.如您14天内有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境外旅居史及相关接触史,或有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请主动如实告知医护人员。

三.根据长卫函[2020]33号文件精神,有发热症状或有流行病学暴露史的病人,请配合做好登记后至就近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

四.就诊时请遵守“一医一患一诊室”的规定,严禁在诊室内聚集;无论就诊、办事,务必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

五.所有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必须进行核酸检测,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健康码查验、相关流行病学调查等。

六.住院期间严格控制陪护,确需陪护者严格执行“一位患者一个陪护”制度,要求陪护人员相对固定;原则上谢绝探视,鼓励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探视和慰问。特殊情况请与相关科室联系,

请予理解配合,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湖南大学医院

2021年1月

上一条:关于2021年校医院寒假值班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届本科毕业生健康体检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