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关于开展流感疫苗接种的通知

2021年10月14日 10:43  点击:[]

      

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秋冬季,是流行性感冒的高发季节。为有效预防流感和减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压力,为保障全校师生的健康,校医院经与上级卫生部门协调,拟为全校师生员工开展流感疫苗的预防接种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种对象

年满18岁的全体师生员工及家属

二、接种时间

10月 20日-10月 27日(周末除外)期间每个工作日的下午(以个人具体预约时间为准,可根据报名情况进行调整)

三、接种地点

校医院预防接种室(南校区医院综合楼 108)

四、接种预约

1.本次接种流感疫苗数量有限,本着知情、自愿、自费(150元/支左右,根据疫苗厂家不同略有变化)接种原则,请有接种意愿的师生员工进行提前预约接种;

2.预约方式

undefined

微信关注湖南大学企业号并绑定个人信息

微信→通讯录→湖南大学企业号→一网通办→疫苗接种预约---根据自己的时间提前预约。

3.开放预约时间:10月14日- 18日。


注意事项

01        

请现场主动遵守新冠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接受体温测量,保持一米社交距离,有序接种,有新冠肺炎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红黄码及出现不适症状人员暂缓接种。

02        

请按约定的时间段来院接种,若未能预约成功请与校医院公卫科联系,电话:88821231。








上一条:【便民服务】湖南大学医院即日起可开展核酸检测采样了 下一条:湖南大学医院国庆值班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