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2017年湖南大学在职女职工体检通知

2017年03月22日 09:47  点击:[]

 

为了保障全校女职工的身心健康,落实体现学校党委、行政对女职工的关怀,根据校工会、校医院的工作计划,兹定于2017年3月28日-4月14日,组织全校在职女职工进行乳腺与生殖系统健康检查。

有关事项如下:

1、检查项目:乳腺彩超检查、生殖系统B超检查、妇科检查及分泌物涂片检查、液基薄层细胞学检测(简称TCT)。

2、检查对象:全体在职女职工。

3、体检时间:3月28日-4月14日(周末、假日除外),各单位具体体检时间请查阅体检时间安排表。

4、体检地点:南校区医院。

5、体检注意事项

(1)为了保障体检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单位按照各单位的体检时间,通知女职工按时到校医院检查。特殊情况请与南校区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联系(联系电话88822339)。

(2)体检可正常进餐,生殖系统B超检查需要留足尿,具体要求见医院内张贴的体检告知。

(3)体检只查规定项目,特殊情况需增加项目时,费用自理。

(4)未婚女职工除查乳腺、生殖系统B超外,其余项目可自行选择。

2017年3月21

上一条:湖南大学单位自聘员工年度健康体检登记表 下一条:个人常规体检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