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2016年5.12护士节

2016年05月12日 09:27  点击:[]

为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和鼓励先进工作者,经医院研究决定于5月21日举行了护士节表彰大会。参加此次表彰大会的院领导有汪建纯副院长、桂建伟副院长,除值班人员外,所有护士姐妹,以及科主任和医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大会表彰了以下同志:

长沙市医院协会优秀护士:李华春 严晓亮

湖南大学医院优秀护士:徐红卫 胡霞香 雷世群 罗 婷 王苏玲

操作技能竞赛一等奖:雷世群

操作技能竞赛二等奖:郑志连

操作技能竞赛三等奖:罗 婷

以上表彰的先进个人均经过医院民主测评评选并公示,她们在平时工作中甘于奉献,不计较个人得失,工作认真仔细,服务热情周到得到了广大病友的认可和全院职工的好评。会上桂建伟副院长号召大家学习先进,发扬南丁格尔精神,把医院的护理工作做好,争取让护理服务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5.12全国防震减灾日 下一条:人人学法用法 共建和谐医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