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校医院医务人员参加长沙市第四医院举办的2016年急诊急救技能培训班

2016年09月28日 16:43  点击:[]

9月24日上午8:30医院韦美英、廖丽珍、徐佳政、张广明、刘科等11名医务人员参加了长沙市四医院举办的2016年急诊急救技能培训班,他们都是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自发自愿地参加学习。

校医院肩负保障全校师生员工与周边居民健康和救助的重任,特别是在每一年新生军训保健的过程中会遇到相当多的突发情况,因此要求校医院的医务人员能普遍熟练掌握相关的急救知识和技能,参加此次急诊急救技能培训班,使我们学习到了国际最新的急救知识,和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常见的外伤、烫伤等情况的处理,熟悉了呼吸气囊的使用和常见问题的处理,参加培训的同志均表示收获颇丰。

上一条:学校蒋书记、段校长一行探望湖南大学原副校长熊祝华教授 下一条:【开学季】校医院全方位为新生健康保驾护航(图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