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校医院组织职工进行普法考试

2016年09月30日 09:34  点击:[]

9月29日下午4:00,校医院南北校区共48名职工在前进楼201教室参加了普法考试。

这次考试由以往的纸质版考试改为在线考试,每一名学员需学满80学分才能取得考试资格。面对新的情况自然出现的问题也不少,学校宣传部高度重视,热情积极的回答每个单位的问题,在校宣传部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医院顺利的完成了普法考试人员名单的录入和报名。

校医院接到任务后,领导高度重视,办公室积极安照根据省教工委和学校宣传部的文件精神统计参考人员名单,人员名单录入如法网后第一时间将人员名单和登陆账号下发至各科室,全院49名参考人员学习热情高,纷纷利用休息时间在家学习,均在9月24日之前完成了学分任务,有的还修了120分的高分。

此次考试在学校宣传部和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医院申请到了前进楼201教室进行统一考试,医院信息化办曹锋同志多次去机房确认操作系统,以保证浏览器符合如法网的登陆要求。经过办公室和信息化办以及全体参考人员的认真准备,医院在29日的考试中通过率达到了98%。很好的完成了此次普法考试的任务,没有通过的同志将报名参加下一次的考试。

上一条:师范大学校医院周院长、刘院长一行5人来我院参观 下一条:学校蒋书记、段校长一行探望湖南大学原副校长熊祝华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