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2017年2月21日下午召开了全院职工大会

2017年02月21日 17:49  点击:[]

寒假结束,辞旧迎新,为了安排好新学期的工作,医院于2月21日下午召开了全院职工大会。会议由桂院长主持,刘书记、汪院长、桂院长、毛院长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

首先书记重点对2017年医院工作进行了计划部署,并且强调了提高服务质量和遵守劳动纪律,明确了医院推迟十分钟下班的作息时间,强调劳动纪律旨在强化职工的纪律意识,防止因纪律意识松懈而导致的服务质量下滑和杜绝医疗差错事故的发生。

汪院长强调虽然全面放开了二孩政策,但计划生育仍然是基本国策,仍然是党政一把手负总责,在对待计生工作的态度上仍然不能放松,同时更应做好计划生育的转型和优质服务工作,特别是免费优生健康检测和出生缺陷干预工作,落实好党的优生优育政策。随后汪院长还就医院的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和医保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会上毛院长总结了去年的工作成绩,对2017年的医疗工作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在17年将继续加强业务学习,一年要进行两次业务考核,将进一步完善医生查房制度,首诊负责制。

最后桂院长就寒假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的人事工作和传染病预防及公共卫生工作进行了安排。

通讯员:黎屿  曹锋

上一条:医院代表队参加学校2017年庆“三八”教职工趣味比赛的活动 下一条:除夕夜校领导慰问值班人员(图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