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校医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职工大会

2017年04月14日 18:16  点击:[]

4月14日下午医院在大会议室召开了职工大会,会议由桂建伟副院长主持,除值班人员外医院58名职工参加了大会。首先院长助理陈霞对大家进行了“禽流感”防治知识的培训。

从春节前开始,全国各地相继报告多起人感染H7N9病例,春季又是疾病特别是传染病的多发季节,而学校又是人员比较密集、相对比较集中的地方,一旦出现传染病,会对广大师生的工作和学习带来很大的影响。做好“禽流感”的防治和疫情上报工作,以及一旦发生“禽流感”应怎样处理是校医院全体工作人员都需要了解和高度重视的工作。培训过程中陈霞助理就H7N9禽流感的疫情、流行病学、诊断与治疗、防控措施等方面作了专题报告,旨在加深医护人员对禽流感知识的认识,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治疗。医院现已设立发热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一旦发现疑似病例将会在第一时间将其隔离并实施院内紧急会诊、留样上报、抗病毒治疗、联系转运等措施。

培训结束后刘书记就医院的工作布置、岗位聘用以及学校对医院的定位与期许进行了发言,刘书记讲到:学校对医院是支持的,只要我们做好服务,学校在人力、物力上都会给予坚决支持,他还着重强调了要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做好优质服务,特别是新入院职工要以院为家,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水平。随后汪院长、桂院长、毛院长分别总结了开学来各自分管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会议还投票选举了2017年度优秀护士。

通讯员:黎屿   曹锋

上一条:防艾知识进湖大专题讲座 下一条:医院与各科室主任签订安全责任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