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湖南大学“社保卡”信息采集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7年11月03日 17:36 曾亚飞 点击:[]

为确保我校参保学生正常享受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待遇,加快推进我校参保学生“社保卡”数据采集和发放工作进度,2017年11月3日,湖南大学校医院、人口与计划生育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共同举办了“社保卡”信息采集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医院副院长兼人口与计划生育办公室主任肖月华同志主持。金融与统计学院副书记刘周平同志、体育学院副书记周宁玉同志、校学工部管理办主任郭修远同志,以及校医院医保办和各个学院负责老师到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邀请金融与统计学院等前期工作完成较好的学院进行了经验交流,提出了“总表拆分”“身份证号校对”“照片命名格式”等几个在信息统计工作中容易发生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的方案和工作技巧。

工作交流之后,校医院副院长兼人口与计划生育办公室主任肖月华同志进行了工作部署,明确指出了这项工作的的重要性和时间上的紧迫性,要求各个学院抓紧时间部署,认真核对、严格审核、层层把关,确保采集的信息准确、完整和规范。明确要求各学院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确保通知到每一位学生,确保所有资料准确无误,按时上交。

最后校医院医保办主任冷玲娟同志对身份证照片采集、信息核对以及已有医保卡学生是否需要重新办理等事宜进行了补充说明,并解答了各学院工作中的出现的问题。

上一条:医 讯!!! 下一条:2017.10安全用药、共享健康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