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我院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2018年07月05日 14:3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结合2017年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及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意见,2018年6月4日至7月3日,院党总支组织3个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近段时期以来,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支部换届工作,先后多次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议,对换届工作进行有序的部署。院党总支要求各党支部精心组织、认真酝酿,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坚持走群众路线,在尊重和保障党员民主权利的基础上开展换届选举工作。近一个月来,全院3个党支部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顺利完成换届工作,成功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并推选出了新的党支部书记。

医院党总支要求各支部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党支部工作的鲜明导向,充分认识到党支部的基础组织地位和功能作用,要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求新一届的支部委员要讲政治、讲党性、顾大局,确保医院正确发展方向;要谋发展,敢于在竞争中求创新,在挑战中前行;要讲学习,学习党章党规和人文知识,全面提升自身素质;要讲团结,全院上下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共谋发展;讲廉洁,树立风清气正形象,做合格党员。院党总支希望新产生的3个支部和全体党员一起携手共进,不折不扣地完成医院党总支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要抓好党建各项任务的落实,为加快推进医院发展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曾亚飞

2018年7月5日

上一条:校医院举行职工业务技能专项考核(图文) 下一条:湖南大学医院中医门诊开诊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