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抗疫情,有温情!校友、机构、企业多方驰援学校防疫物资

2020年02月16日 20:19 曾亚飞 点击:[]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打赢疫情总体战阻击战,学校各条战线每天有上千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随着疫情防控的深入,各类防控物资严重缺乏。近日,我湖校友、海外机构和热心企业为校医院送来了急需的医疗防控物资。

血脉相亲,校友情深!】2004级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电视编导专业校友、华盛顿州湖南同乡会会长刘畅了解到学校医疗防护物资(尤其是医用外科口罩)紧张情况后,她立即行动,多方联络,发动校友在当地掀起一场“扫货”行动,为学校筹集到4000个最高标准的专业防液体医疗一次性外科口罩,无偿捐赠支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她又主动联系外贸公司,在湖南省、长沙市侨联、省红十字会等多部门的帮助下,4000个医用外科口罩于2月14日顺利送达校医院。

183ca8faeaf6fe82d0072ba0b296cb2

华盛顿州湖南同乡会捐赠医用外科口罩

【海外机构,爱心驰援!】我校韩国湖南大学孔子学院为我院捐赠韩国KF94口罩(相当于国内N95口罩)4000个,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提供防护支持。由于货源紧张,口罩只能从各处零散订购,货到后分批寄出。目前,此批口罩正用于在临床值班的医护人员。医护人员表示,在感受浓浓的爱心的同时,更增添了共战疫情、夺取胜利的信心和勇气。

f4e320c747eb441c826d76d7b421487

韩国湖南大学孔子学院为我院捐赠韩国KF94口罩

【爱心企业,温暖捐赠!】中联重科为我校捐赠20000个口罩,湖南兰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华润双舟娄底分公司分别捐赠一批75%医用酒精,全力支持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一堆堆的防疫物资彰显着企业的拳拳爱心,有效缓解了学校医疗防控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为防疫工作的开展提供了物质保障。学校接收这些防疫物资后,将根据疫情防控的总体安排,统一进行调配使用,让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感受到来自爱心企业的温暖。

 

中联捐赠口罩1

中联重科为我校捐赠20000个口罩

 

上一条:海利集团向我校捐赠2吨84消毒液 下一条:全员考核 人人过关 从容应对疫情防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