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湖南大学医院隆重召开 第六届一次职工代表暨八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0年07月28日 10:26  点击:[]

经过多方筹备,湖南大学医院第六届一次职工代表暨八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20年7月25日下午在医院大会议室隆重召开,这是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医院的持续稳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FB274

会议由陈霞同志主持,共有58名正式代表及6名特邀代表参加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首先由院长彭欣辉作医院工作报告,彭院长从党建工作、医疗业务、公共卫生、健康宣教、健康管理、软硬件建设、内部管理、人才培养、计生服务等九个方面对医院2017-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从加强基本医疗服务能力、加强健康管理中心建设、优化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完善医院信息化建设、中医理疗康复中心和老年健康服务中心建设等六个方面对医院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

随后,陈霞同志代表上届部门工会委员会作了工会工作报告,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服务医院、服务职工”的宗旨,在医院十四五发展中彰显新姿态,做出新作为;副院长桂建伟作了医院财务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会议同时还审议通过了《湖南大学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要点(草案)》《湖南大学医院职工福利费、活动费使用和管理实施细则(草案)》,接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部门工会委员。

11CC0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坤对大会做了总结性发言, 希望全院职工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凝聚起众志成城的强大精神力量,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推进医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奉献新智慧,新力量;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服从大局,甘于奉献,开拓创新,切实发挥好工会的维护、建设、参政、教育四项基本职能,努力推进文化建设,全面提升服务职工意识。

会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成员在小会议室举行了第一次会议,会上选举产生本届工会主席和副主席,由陈霞同志任部门工会主席,邱安山同志任副主席,并对其它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

15513

上一条:校医院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