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湖南大学医院“精准医疗扶贫”主题活动

精准扶贫在路上,健康体检送温情​--湖南大学医院“精准医疗扶贫”主题活动

2020年08月06日 17:40  点击:[]

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升我校定点扶贫驻点帮扶村隆回县白水洞村村民的健康意识,让精准医疗扶贫惠及更多群众,8月3日至5日,湖南大学医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医务人员一行15人赴白水洞村开展“精准医疗扶贫”主题党日活动,对老人、妇女、儿童三类重点人群免费进行健康体检、健康教育讲座、健康生活指导。段献忠校长亲临活动现场对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对参加健康培训讲座的孩子们寄语了殷切的希望。

此次活动重点开展对14岁以下儿童进行生理卫生健康教育讲座,对65岁以上老年人进行肝胆脾肾前列腺彩超、心电图、内科、外科等常规身体检查,对未做两癌筛查的55~65岁妇女进行乳腺及生殖系统彩超、心电图以及、内科、外科等检查,为所有参检村民建立健康档案、提供健康咨询和诊疗建议,为部分村民免费发放药品等方面工作,共为133位村民建立健康档案并进行健康体检,提供健康咨询200余人次,赠送价值6000余元的常用药品,为40余位儿童进行了健康教育讲座。

活动得到了学校扶贫办和白水洞村村委会的大力协助与支持,同时也受到了村民的普遍赞誉和好评,一致感谢是党的扶贫政策和湖南大学的帮扶让他们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

上一条:校医院举行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政策及急救技能培训会 下一条:校医院赴长沙市急救中心开展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