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校医院举行“医路心向党,唱响新时代”职工合唱比赛

2021年05月24日 11:02  点击:[]

2021年5月24日,湖南大学医院职工欢聚一堂,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

合影

各代表队在主持人的引领下,聚焦“医路心向党,唱响新时代”主题,围绕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结合本职工作,深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保卫黄河》等歌曲。选手们着装大方得体,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的歌声时而慷慨激昂,时而舒缓动情,唱出了斗志和信心,唱出了信念和感召,唱出了医务人员对初心的坚守、对使命的担当,引起了现场强烈的震撼和共鸣,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职工们深情演唱,用歌声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

本次比赛评委由各工会小组推选的代表担任,经过激烈的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通过此次歌咏比赛,我们看到了医院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校医院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迎难而上,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校医院:赴岳麓书院开展红色校史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校医院举办“医路向党、医路有礼”礼仪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