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党总支书记张坤讲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党课

2021年06月25日 09:54 曾亚飞 点击:[]

6月24日下午,湖南大学医院党总支书记张坤以《学史崇德:精神的力量》为题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指导组组长、纪委监察处处长彭世文到会指导,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中层骨干、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外人士代表到会听课,院长彭欣辉主持。

张坤带领大家回顾了建党10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伟大成就,围绕对中国共产党精神宏观理解、党的精神谱系的主要内容、党的精神谱系主体的认识、党的精神谱系的思想内核、党的精神谱系的初步构建等方面展开讲授。党课指出,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是党百年来长期坚持自我革命、自我超越的精神支撑,也将伴随着时代进步和社会发展不断被赋予新的内涵;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要做到学史崇德,就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红色基因的薪火相传中涵养高尚品德,续写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辉煌篇章。

彭世文指出,学史崇德要崇尚立党为公、勤政为民的政德,学史崇德要崇尚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大德,要崇尚强化宗旨意识、为民服务的公德,要崇尚严于律己、廉洁修正的私德,要崇尚学为人师、行为示范的师德,要学习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精神,不断提升政治理论,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大庆献礼。

彭欣辉指出,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自觉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要进一步狠抓落实,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学校师生做好服务的具体行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聆听党课,对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与了解,今后要自觉学习传承党的精神及革命前辈优良传统,努力做到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以实际行动为建党一百周年增光添彩。

(通讯员:曾亚飞)

上一条:湖南大学医院开展“光影铸魂”红色观影活动 下一条:湖南大学医院离退休支部组织一日游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