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校医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研讨会

2021年09月18日 16:55  点击:[]

9月18日,医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研讨会,总结和梳理上学期工作,研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院长彭欣辉作主题报告,党总支书记张坤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全体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彭欣辉对校医院的现状、定位及“十四五”发展思路进行了介绍,通过一系列直观的数据对比,对医院发展中内部环境存在的劣势、优势及外部环境存在的机会等进行科学分析。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上半年工作总结和梳理,对秋季学期的工作思路和举措等进行汇报,各科室相关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为医院发展建设的思路及举措建言献策。

在听取各方面工作汇报后,张坤指出,感谢大家能站在医院发展的全局高度结合工作实际发表自己的意见建议,校医院作为师生医疗健康保障单位,要以师生员工的健康需求为出发点,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健康服务育人功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管理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新的贡献。

上一条:校医院基层党支部联合组织“牢记嘱托 矢志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湖南大学医院召开暑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