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湖南大学开展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

2021年12月21日 09:02 罗秀娟 点击:[]

12月18日至19日、12月21日,校医院分别在南校区和财院校区体育馆为我校师生集中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此次大规模疫苗接种,为18岁及以上接种北京生物、北京科兴、武汉生物灭活疫苗第二剂次满6个月以上的师生,2天半完成接种共计21968剂。

为持续巩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人群免疫屏障,切实做好全校新冠肺炎疫苗加强接种工作,校医院迅速部署,多方协调疫苗资源,联合校办、学工、研工、人事处、留学中心、国合处、离退休处、团委、后勤、保卫、体育学院、研究生院、宣传部、信息化办和财院校区管委会等多个部门紧张筹备、通力合作,不断完善信息化系统,优化接种流程,有序组织学生到现场接种,经过近三天的努力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候种区

网络签署“知情同意书”

预检测体温

问诊扫码

有序等待接种

登记留观时间

留观区

接种现场,同学们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按照流程进行接种,候种区、预检区、问诊区、信息检索和扫码区、接种区以及留观区分布合理、标识醒目。现场还设有取暖设备,观察及应急处置区,120急救中心人员和学生心理健康中心的老师们全程陪同,确保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青志协志愿者与湖南大学医院医务人员合影

湖南大学医院将继续在医院公卫科开展常态化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组织师生分批次有序进行第三针加强针接种,为强化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提供保障。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委员培训 下一条:加强针,你打了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