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徐国正副校长来校医院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4月29日 09:12  点击:[]

近日,徐国正副校长莅临校医院,对校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督导,院党总支书记张坤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张坤书记、彭欣辉院长分别就校医院2022年工作重点工作安排、校园管控期疫情防控工作总结、医疗保障组应急处置工作机制修订及学校新冠疫苗接种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结合分管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徐国正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医院的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和医疗保障组在校园封控期间发挥的卓有成效作用,对医务人员在疫情防控中的辛勤付出和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疫情当前应以大局为重,校医院要认真总结本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进一步推动医联体建设,增强校医院医疗力量,提高医务人员的能力水平,确保应急疫情防控中人员到位、保障到位、服务到位;要进一步统筹推进医院年度工作,加快启动学生园区医疗点,为学生提供更便捷的诊疗服务,做好年度健康体检工作,为教职工提供精细化服务;要推进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筑牢校园免疫屏障,降低感染风险。

徐国正副校长希望校医院进一步开拓创新,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加强沟通,统筹资源,主动作为,努力向专业化医院方向发展,在学校的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上一条:湖南大学医院举行个人防护技能操作竞赛 下一条:致敬!可爱的大白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