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我校举办青春健康主题辩论赛

2022年10月04日 17:19 张钊华 曾亚飞 点击:[]

9月29日晚上,由校医院、校计划生育协会主办,校同伴教育同盟、文学院和新传院联合承办的“青春健康辩论赛”于研究生楼A208教室举行。校医院正处级组织员桂建伟,副院长毛旭云、陈霞,人口与生育服务办主任曾亚飞及学校大学生健康教育教研室的老师们出席活动。

辩论赛现场

在赛场上,来自文学院、新传院的辩手围绕“相爱容易”还是“相处容易”的话题展开了精彩辩论和激烈角逐。辩论双方从定义伊始环节就展开了激烈的交锋,正方从社会学角度出发规避反方从生物学角度所提出的相爱瞬时性的观点,反方则抓住正方逻辑上的漏洞以“戴耳机学习”的比喻精准反击;围绕“罗密欧与朱丽叶”爱情故事的精彩辩论更是让现场频频响起掌声。最终,新传院代表队凭借过硬实力和出色反应胜出,荣获“青春健康辩论赛优胜队”的荣誉。

辩论双方激烈角逐

场上辩手的精彩论战激发了在场观众的思考,在提问环节现场观众与辩手针对辩题进一步展开了友好而有趣的探讨,随着评委对于比赛过程的梳理评论,同学们对于爱情和人际交往也有了更多的思辨与深虑。

评委点评

最佳辩手颁奖

胜出辩方颁奖

参赛选手、嘉宾、工作人员合影

上一条:李肯立副校长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青春健康新生第一课”活动-湖南大学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