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湖南大学医院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5日 16:34 罗秀娟 点击:[]

11月4日,校医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相关工作。医院党总支书记张坤主持并宣讲,院领导班子、各科室主任、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张坤围绕“大会概况”“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二十大关于教育和卫生健康的重要论述”等四个版块进行传达学习。

张坤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反复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切实把全院上下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张坤强调,下一步我们要逐项对照决定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谋实谋细,一项一项落实到位,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学,做到主动自觉,要将要我学、被动学的心理,转变为主动学、积极学;党政班子要带头做好示范,带动全院党员干部一起学,在短时间内掀起一股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各个党支部、各个科室要结合服务水平提升、医德医风建设,通过多种形式在广泛开展二十大的精神学习。全院上下要结合实际学,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贯彻落实体现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提升工作水平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为推动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湖南大学医院举行“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湖南大学医院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