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校医院杯”雅室设计大赛

2016年05月17日 16:41  点击:[]

1903A

1D8F4

20D70

 

5月15日,“校医院杯”雅室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湖南大学综合楼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医院与电气学院15级学生共同举办,活动经费来源于医院的防艾经费,旨在通过雅室设计大赛的形式在大学生中倡导健康向上的寝室文化和生活方式。

从4月1日活动筹备开始至5月15日结束,电气学院15级学生寝室均参加了大赛,同学们在活动中展现出了青年学生的蓬勃朝气,他们用独特的创造力,巧妙新颖的构思以及符合年轻人的健康积极的审美装点着他们温馨的小窝,医院在整个活动过程中积极配合,为同学们提供前期费用,以及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指导学生制作防艾宣传栏并开展了防艾专题讲座和结核病预防的专题讲座,同学们也将制作好的防艾知识宣传海报张贴在每个寝室的门后。

此次活动评选出一等奖、优胜奖各一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胜奖10名,其余奖项若干,奖品虽然不是很丰厚,可是却体现了校医院领导对学生防艾教育的重视以及希望他们养成健康生活习惯的谆谆用心。

上一条:号外!号外!这个关于抗艾滋病病毒治疗的新政策,您一定需要知道! 下一条:第28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