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关于举行2019年湖南大学防艾防结核主题班会比赛的通知

2019年09月23日 10:21  点击:[]

各学院学工办: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区疾控中心提出的“在2019级新生中开展预防艾滋病教育”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预防艾滋病和结核病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及覆盖面,强化对学生的健康教育工作,保障学生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在全校2019级各班级举办“防艾防结核主题班会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本次活动由校医院(计生协)、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联合举办,由湖南大学同伴教育同盟承办。

二、活动主题

今年活动的宣传主题为防艾防结核 青春不染”。各班级活动必须围绕这个主题展开,具体活动名称可自行拟定。

三、日程安排

1.9月30日前,各参赛班级将报名表(见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活动邮箱1432886527@qq.com。报名后各参赛负责人需加qq群(群号码:897245269),活动负责人将在群内答疑。

2.10月9日前,各班将班级活动策划案发送至上述邮箱。

3.10月25日前,各参赛班级组织开展“防艾”或“防结核”主题班会活动,并将活动总结材料发送至上述邮箱。

4.10月26日-10月28日,组织评审,获奖名单在千年弦歌及同伴教育同盟公众号(hnutongbanjiaoyu)进行公示。公示时间是10月28日-10月30日。

5. 11月28日,颁奖(与12.1防艾启动仪式合并)。

四、奖项设置

比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根据学院组织参赛情况,设优秀组织奖2名。

五、评分细则。见附件2。

六、相关要求

1.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组织活动,参赛对象为全校19级各班级

2.班级上交策划方案与总结材料中,必须包含报名表、活动策划、活动照片、活动总结,若有PPT、视频、海报等其他材料也可上交,文件命名方式为“学院+班级”。

3.参赛班级必须注意材料上交的截止日期,截止日期后上交材料的班级参加最终评选时酌情扣分。

4.活动期间,各班可适时向同伴教育同盟的微信公众号投稿,发表新闻稿的班级参加评选时酌情加分。

5.联系人:同伴教育 陈立帆17538651653

校医院 尹冬芳18108436751

附件:1.《2019防艾防结核主题班会比赛报名表》

2.《2019防艾防结核主题班会比赛评分细则》

校医院(计生协) 党委学生工作部 校团委

2019年9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湖南大学防艾宣传月的通知 下一条:同伴交流沙龙如此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