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南校区内科病房

2016年07月27日 16:40  点击:[]

内科病房医生推荐

干净整洁的内科病房

南校区内科病房简介:

南校区内科病房隶属我院系统内科,是一个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团队,现有医护人员21人,其中主任医师2人,副主任医师3人,主治医师4人。病房拥有可开放床位50张,其中内科病室床位36张(包括有独立卫生间的特需病房2间);隔离留观病室14张,可隔离收治常见呼吸道、消化道等传染病。医护人员具有高度的责任感、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较高的诊疗技术,有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良好道德风尚。加强对外交流,科室不定期派人参加省市内外各种业务学习和学术交流会议,及时了解、掌握当前最新疾病治疗指南和诊疗信息,同时保持与上级医院各专科专家密切联系,专家们能随时指导临床疑难病症的诊治。

诊治范围简介:南校区内科病房主要收治大内科各系统常见病、多发病,对冠心病、慢性中重度心衰有独到的诊疗效果,同时在内科疑难杂症的诊治上亦有较丰富的经验。

具体收治疾病范围:

1、心血管系统:动脉硬化、冠心病、急慢性冠脉综合征、慢性心力衰竭、心律失常、外周血管疾病、高血压病、病毒性心肌炎、肺心病、心肌病、慢性心功能不全、高脂血症等疾病。

2、呼吸系统:急性呼吸道感染、急性支气管炎、肺部感染(肺炎)、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气肿、支扩、自发性气胸等疾病。

3、消化系统:急慢性胃炎、食管炎、消化性溃疡、胆囊炎、急性胰腺炎、急性消化道出血、慢性结肠炎、药物性肝炎等疾病。

4、神经系统:脑血管疾病如脑动脉硬化症、短暂性脑缺血、周围神经病、脑梗塞等疾病的诊治。

5、泌尿系统:急慢性尿路感染、急慢性肾小球肾炎、急慢性肾功能不全等。

6、内分泌系统及代谢疾病:糖尿病、甲亢、甲减、糖尿病慢性并发症、痛风、骨质疏松症、退行性骨关节病变、代谢综合征等。

7、血液系统:缺铁性贫血、白细胞减少症、血管性紫癜。

8、其他系统性疾病的诊治。

上一条:急诊科 下一条:理疗科门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