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校医院招聘财务业务主管公告

2017年12月13日 09:07  点击:[]

因工作需要,经学校同意,现面向校内教职工公开招聘财务业务主管,现将具体要求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财务业务主管1名。

二、任职基本条件和任职资格

1、任职基本条件

(1)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政治思想素质高;

(2)熟悉掌握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理论知识、技能和方法,具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研究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

(3)熟悉本岗位工作的职责范围、任务和条件,具有独立解决本岗位实际问题的能力;

(4)具有良好的组织管理技能和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有较好的文字、口头表达能力;

(5)近五年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

2、任职资格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等经济类相关专业;

(2)年龄45岁以下;

(3)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

(4)具有会计师及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

(5)高级会计师、具有企业会计工作经历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岗位职责

1、在主管院长领导下,在学校计划财务处业务指导下,做好校医院的财务管理和医保管理工作。

2、负责起草医院财务制度、规定、办法及各种报告、年度工作计划、总结、预决算报告,提供医院财物收支分析和预决算的执行情况。

3、协助医院医保工作管理,与省、市医保经办机构做好工作对接。

4、根据医疗收费标准,合理组织业务收入,做好每笔报账审核和及时记账。

5、督促按时清理债权债务,防止拖欠,严格控制呆账,加强对财务报表的审查,做到及时、准确、全面。

6、建立健全各项管理核算制度,加强成本管理,对医院财产及物资经常进行监督、检查,防止浪费和积压。

7、完成医院交办的其他工作,服从工作安排。

四、其他事项

1、报名时间:2017 年 12月 13 日至 17日

2、报名地点:校医院综合楼203办公室

3、联系电话及联系人:0731-88822319 雷老师

4、报名材料:需提交《校医院财务业务主管报名登记表》(见附件)、身份证、学位学历等证件的复印件

5、竞聘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校医院

2017年12月13日

 

上一条:湖南大学医院关于做好2017 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校医院选聘业务主管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