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2019年湖南大学管理辅助人员招聘(校医院医师岗位)考试通知

2019年11月15日 23:10  点击:[]

根据2019年湖南大学管理辅助人员招聘工作安排,兹定于2019年11月17日全天进行校医院医师招聘考试(初试、复试),参加初试人员名单已于10月26日在湖南大学网页公示,现将考试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到及材料审核

2019年11月17日7:30-8:00,应聘者报到并进行相关材料(身份证、医师执业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等)审核,应聘者提供以上材料原件。

报到地点:湖南大学医院综合楼214会议室(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登高路54号<岳麓山南大门门口>)

联系人:曹锋,电话88822319,手机15387580083

二、考试安排

(一)初试

1.考试形式:闭卷笔试(总分100分)

2.考试内容:考察岗位适应性的专业知识及综合素质

3.考试时间:11月17日8:30-10:30

4.成绩公布:11月17日12:00,在校医院宣传栏和校医院网站(Http://hospital.hnu.edu.cn)公布笔试成绩和入围名单(分别按岗位招聘数1:5的比例确定参加复试人选)。

(二)复试

1.考试形式:包括技能考核面试二个环节;

2.考试内容:技能考核(总分100分)环节是对应聘者进行岗位匹配性考察,考察应聘者技能操作能力;面试(总分100分)环节包括个人述职现场提问两个部分;

3.考试时间

(1)技能考核:11月17日13:00开始,每人60分钟

(2)面 试:11月17日16:30开始,每人10分钟

4.成绩核算:复试成绩=技能考核成绩×60%+面试成绩×40%

三、确定拟聘名单

根据内科(外科、五官科)医师、影像学(B超)医师的复试成绩分别进行排序(如出现复试成绩相同的情况,以技能考核成绩优先),确定1个内科(外科、五官科)医师和1个影像学(B超)医师拟聘人选报学校招聘领导小组,由学校统一公布拟聘名单。

四、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核、初试考察、复试、聘用结果及相关环节具体安排,将通过电话联系,请应聘者保持聘任期间电话畅通。

(二)招聘过程中,如发现应聘者有材料不实或其他违规现象的,将及时终止其后续参与竞聘的资格。

(三)由于学校地处5A级景区,周末交通压力大,很难停车,建议应聘者乘公用交通工具来校,可乘地铁4号线至湖南大学站2号出口,出站后沿麓山南路至东方红广场后,沿广场左手边的登高路向岳麓山方向前进,路尽头右手边即到校医院。

(四)联系人:雷卫红电话88822319,13637314215

湖南大学医院

2019年1115

上一条:湖南大学2019年管理辅助人员(医师)招聘笔试成绩及入围人员公示 下一条:湖南大学医院诚聘内科医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