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内科骨干医生

2016年08月01日 11:40  点击:[]

桂建伟

副院长,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南华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系,从事内科临床医疗近30年,曾在湘雅医院进修学习,具有较丰富的临床及影像学工作经验,擅长于普内科、心脏和腹部B超的诊治,有较深的专业造诣。任职以来,发表学术论文近20余篇,担任全国高校保健医学会理事、湖南省高校保健医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毛旭云

副院长,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临床医学系,从事内科临床医疗20余年,具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擅长于普内科、心血管内科疾病的诊治,有较深的专业造诣。

陈霞

院长助理,健康管理中心主任,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湖南中医药大学,从事内科临床医疗20余年,曾在湘雅二医院进修学习,具有较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擅长于普内科、呼吸内科、心电学疾病的诊治,有较深的专业造诣。

向南竹

医疗总监,主任医师

毕业于湖南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从事内科临床医疗30余年,曾在湘雅医院及上海进修学习,在三甲医院工作二十余年,具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擅长于肾脏病、心血管内科疾病的诊治,具有较深的专业造诣.

彭再全

系统内科主任,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临床医学系,从事内科、儿科临床医疗30余年,曾在湘雅二医院进修学习,具有较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擅长于普内、心血管和血液内科、儿科疾病的诊治,有较深的专业造诣。

沈新强

北校区医院管理办主任,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南华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系,从事内科临床医疗近20年,擅长于内科急诊、普内、代谢与内分泌疾病的诊治与抢救,具有较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

梁资繁

系统内科病房主任,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临床医学系,从事内科临床医疗20余年,曾先后在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湘雅医院进修学习,擅长于心血管内科疾病的诊治,具有较丰富的诊疗经验。

上一条:健康管理中心 下一条:妇科骨干医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