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院办公室

2016年07月27日 16:32  点击:[]

校医院办公室现有工作人员3人,其中主任1人,工作人员2人,负责全院的党务、行政管理、人事劳资、后勤保障、宣传统战、对外交流、网站建设等工作,在医院运转过程中起到承上启下、沟通内外的桥梁枢纽作用。

工作职能:

1.在医院党政领导下,负责全院党务、行政管理工作,协助院领导了解掌握全院业务、行政管理、后勤保障工作情况。

2.负责安排各种行政会议,做好会议记录。督促检查院长办公会议等决议贯彻执行情况。

3.负责公文处理。草拟全院工作计划、总结、规划、有关文件和向上级呈送的各种请示、报告文稿等及审核各职能科室起草的文件,报院长审定签发工作简报及各种通知等。

4.做好印章管理使用、开具介绍信、接待处理职工来信来访工作。负责外事工作,包括外单位来院办事的接待、参观安排、宣传、外勤、信函及通讯联络等。

5.负责行政文件收发登记、传阅、催办、立卷归档等工作。及时向学校送回领导阅办的文件,做好保密工作。做好文书档案、综合档案管理和医院大事记等记录。

6、负责全院人事、劳资工作,协助全院医疗业务、工作量及年终绩效的统计。

7、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全院水、电、气供应和各种行政设备的正常运行,负责督促检查医院治安、保卫、消防工作。

8.负责院总值班排班、节假日值班考勤等行政事务及综合档案管理等工作。

医院办公室电话:0731-88822319

上一条:护理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