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长沙市四医院急诊医学科黄艳主任来我院授课

2016年07月27日 16:19  点击:[]

长沙市四医院急诊医学科黄艳主任来我院授课

6月28日下午,医院邀请到了长沙市四医院急诊医学科的主任黄艳来我院讲课,授课的主要内容是:临床常见急症的规范处理。

黄艳主任是四医院急诊科的主任,在急诊病人的院前急救和院内急诊抢救方面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于心血管疾病的急救和治疗。在课上为我们详细地讲解了心脏骤停病人的判断和抢救以及抢救成功后的综合处理,另外还讲到了遇到急性左心衰、高血压急症、主动脉夹层、急性冠脉综合征的病人该如何急救以及用药的方式剂量及病情的判断。

黄主任授课深入浅出、针对性强,案例生动。通过与大家剖析几例临床抢救成功和失败的案例让我们认识到正确的急救方法对于提高抢救成功率的重要意义。课后大家表示都非常喜欢黄主任讲的授课,院领导也表示以后会经常请外院的专家教授来我院授课,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也会派医院的医生护士出去学习。

流水不腐,户枢不蠹。所谓活到老学到老,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更应该重视专业知识的学习,才能更好地治病救人。

上一条:简讯 下一条:校医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