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两学一做系列学习

2016年07月27日 13:06  点击:[]

陈宇翔教授来我院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6月21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宇翔教授来我院为全体党员和干部、群众上了一堂以“为了人民是共产党员的宗旨所在,服务人民是共产党员快乐的源泉”为主题的党课。

课上陈宇翔教授带领我们温习了《党章》的纲领,强调了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用大量的历史事例论证了中国共产党从创建之初到夺取解放战争的胜利之所以获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就是因为我们的党植根于百姓,就是因为我们坚持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陈教授还提到了现在我们所面临的陷阱和挑战,陈教授指出,只要党和人民心连心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面对困哪和挑战我们必须坚持党的领导,我们党必须信仰人民。只有党员守规矩了,有信念了老百姓才会跟着来。最后陈教授还我们探讨了当前大家所关心的社会问题,用朴实的语言阐述了在当前的社会形势下,在党内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重大意义。

医院副院长汪建纯、桂建伟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课后,汪院长强调,开展“两学一做”是今年党政工作的重中之重,医院全体党员要真正把“学”与“做”统一起来,人人都做合格党员,吧“两学一做”落到实处。

上一条:校医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 下一条:“校医院杯”雅室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