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湖南大学2016防艾宣传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16年12月01日 16:40  点击:[]

7F02

 

“携手抗艾,重在预防”。11月30日晚,我校第29届“世界艾滋病日”防艾宣传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岳麓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李国华、岳麓区疾病控制中心主任胡艳红,校医院、学工部、校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启动式上举行了“佩戴红丝带”、“观看宣传片”和“有奖知识竞答”等活动,成立了“同伴教育讲师团”,旨在宣传艾滋病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预防艾滋病。

志愿者代表发起防艾倡议,倡议师生关注艾滋,认识艾滋、抵御艾滋,要行动起来,奉献爱心,消除歧视。

2016年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湖南大学防艾教育一直走在全省高校的前列,近期由省艾滋病防治委员会办公室、省卫生计生委、省教育厅、团省委等单位共同发起的防艾教育集中宣传月活动在各大高校进行,湖南大学积极响应。

截至目前,校医院已完成对2016级新生青春期性与健康教育防艾知识培训讲座近20场次,发放健康知识手册及艾滋病知识调查问卷近万份;同时校医院联合校团委、学工部、宣传部等部门及湖南大学同伴教育同盟等社团进行了一系列的防艾宣传活动,参加了湖南省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及在天马园区进行防艾知识宣传、义诊,微信扫码答题赢奖品等活动,共同营造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条:护理部第四季度护理操作技能考核 下一条:携手抗艾,重在预防--2016防艾义诊宣传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