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湖南大学医院党总支开展民主测评

2017年03月14日 17:28  点击:[]

 

“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活动开展以来,医院总支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和要求下,认真组织开展了系列专题学习活动,并于3月14日下午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此次评议是以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在“两学一做”教育中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为要求,希望通过测评提高广大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性,促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扎实开展。

一支部党员在小会议室进行测评

为了顺利开展此次民主评议工作,受总支书记刘玉堂同志的委托,3月10下午汪建纯副院长召开了支部书记会议,并邀请了总支委员桂建伟副院长参加。会上汪院长组织各支部书记学习了学校的文件精神,并要求支部书记在开展测评前组织各支部党员进行学习,一定要使此次测评工作接地气,以此保障医院党建工作的扎实推进。

此次测评以支部为单位组织,为了不影响临床工作的正常进行,各支部视情况邀请了群众代表参加。各支部分别由支部书记带头,对照“四讲四有”要求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医院三名总支委员均参加了所在支部的测评,与全体党员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各支部在进行自我批评时,都能敞开心扉,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在对他人提出建议时,本着团结的立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

二支部党员在大会议室开展测评

此次民主评议党员是检查“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效果的一次评议,有利于我们对前段的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并对学习教育活动中查摆问题的整改效果进行评议,有利于我们看到本单位和党员个人的进步与不足,对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三支部党员在汪院长办公室开展测评

由于前期动员到位,群众配合支持较好,使这次的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圆满地达到了预期目的。

通讯员:黎屿、曹锋

上一条:湖南大学医院退休党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医院代表队参加学校2017年庆“三八”教职工趣味比赛的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