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湖南大学医院退休党员民主生活会

2017年03月15日 14:55  点击:[]

退休党支部书记吴霞主持会议

3月15日上午,校医院离退休支部在医院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填写了个人鉴定表,对党支部及全体离退休党员进行了测评。测评结束后进行了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原支委委员吴霞,田华荣,刘金华三人继续担任原职。

刘金华,吴霞,田华荣三人继续担任支委委员

医院汪建纯、桂建伟、毛旭云,三位副院长亲临会场看望了支部全体老同志并讲了话,向他们转达了医院全体职工对他们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医院的发展建设所做的贡献,并向老同志们介绍医院现在的发展状况和未来的规划。总支书记刘玉堂同志因工作原因无法亲临会场,委托三位副院长向离退休支部的全体党员表达自己的关心和慰问,并请他们向医院所有的离退休同志问好,希望他们能健康长寿。

医院办公室的同志也早早的为他们准备好了会场,欢迎他们回到曾经工作过的,奉献了自己青春岁月,挥洒汗水与泪水的医院。他们中有的是才退休并返聘在医院工作的党员,有的是曾经在各级领导岗位工作过的历届领导,还有的是行动不便即使坐着轮椅也要来参加活动的普通党员,他们相聚在一起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感叹学校和医院的发展变化,回忆往昔的工作经历,畅所欲言,酣畅淋漓,仿佛又回到了激情飞扬的青春岁月。

在他们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一种力量,看到了他们作为一名老共产党员的骄傲与自豪,这种力量直击心灵,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我们,让我们认识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为之奋斗的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朽。我们将继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紧跟时代的发展步伐,为医院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建设挥洒自己的激情与热血。

通讯员:黎屿、曹锋

上一条:湖南大学2016年班级防艾主题活动颁奖仪式 下一条:湖南大学医院党总支开展民主测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