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我院举办庆祝“5.12”护士节 暨卡拉OK比赛

2017年05月09日 15:43  点击:[]

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职工合影

获表彰的优秀护士合影

评委及参赛选手合影

为纪念第106个“5.12”国际护士节,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现职工风采,激发全体护理人员的工作热情,5月6日上午10点,我院在安沙镇天艺山庄隆重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卡拉ok歌手大赛”。

undefined

院领导及护理部主任发言

大会由陈霞助理主持,首先汪院长宣读了医院表彰决定,接下来毛院长讲话,她对多年来一直坚持工作在临床一线的护士表示感谢,向全院护士表达节日的慰问。护理部主任尹冬芳主任对过去一年的护理工作进行了总结,总体上圆满完成了年初提出的工作计划,全年零差错事故,护理工作已经取得一定进步,同时仍有需要加强的方面,如加强健康宣教,对今后的护理工作的展开提出几点要求,要求门急诊护士核对信息时要求反向查对,对患者重要内容的传达要求患者复述一遍等,最后号召我们全院医护人员找准自己的定位,以精湛的技术和良好的医德,为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打造我院护理服务品牌。优秀护士代表翟晓琴护士长发言,对医院领导对护士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表明一定会从自身做起,关心患者,提供全程、全面、优质的服务。随后医院对翟晓琴、夏琴等八位2017年度优秀护士和护理岗位操作技能竞赛优胜者罗婷、王苏玲、熊磊进行表彰和颁奖,号召全院职工学习先进,甘于奉献,勤奋工作。卡拉OK歌手赛由全院各工会小组组队参赛,评委设6人,由各位院领导、院办主任等组成。随着工会综合组夏剑萍一曲《思念》的开始,本次歌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歌手们全情投入,用美妙的歌声不时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综合组陈晓青老师的演唱《红梅赞》将本次比赛推向高潮。最终经过评委们认真的打分,陈晓青老师荣获一等奖,郑庭湖和张广明获二等奖,韦美英、车一君和雷世群获得三等奖,歌手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最后院领导分别对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对本次歌手比赛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

在活动中,大家欢声笑语,良好沟通,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加深了全院的凝聚力。通过此次活动,护士们感受到医院领导对护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都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医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郑庭湖、曹锋

图片:尹冬芳、黎屿

上一条:“5·12”国际护士节 校医院白衣天使为师生现场“授课”(图文) 下一条:业精于勤,技多不压身

关闭